中间刚刚好

安安,这里是中间,本业医学生,副业画画唱歌玩游戏写文。其实我是画画的但是这边会发废文。然后希望大家别怼我毕竟是废文我没什么文笔,但是我会尽力的QwQ,霸托大家。
头像:希羽绘制

这句话,别人可能会笑吧,但我哭了

哔哩哔哩上看的一个广告
内容差不多,可能话不一样

女孩在网上写“我想找到我的动脉,割断它,我就不痛苦了。”
所有人对她冷嘲热讽
“引关注吧”
“想死直接跳楼,还找动脉”一类的
有一个人却写“我知道在哪儿”
女孩认真的等这个人回复
“把脉动倒过来写就好了😊”
女孩哭了
笑着哭的

我也哭了
很久
很久
不知道为什么
止不住。

谢谢那些陌生人
相信我们的自作多情
生活在难
谢谢你们
温暖的陌生人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