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间刚刚好

安安,这里是中间,本业医学生,副业画画唱歌玩游戏写文。其实我是画画的但是这边会发废文。然后希望大家别怼我毕竟是废文我没什么文笔,但是我会尽力的QwQ,霸托大家。
头像:希羽绘制

关于阿神的两百万订阅企划

大家快快宣传呐!


Jokey_玖克:

哔哔哔 现在是阿神的两百万企划时间~

如果你有绘画两百万贺图的想法,而且想给可申看的人来私聊我!我们需要你!

如果你有想对阿神说的几句话或者是想祝贺他两百万订阅的Bob也来私信我!我们也同样需要你!

如果你来私信我的话,请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,有可能你将会出现在我们的两百万订阅企划视频当中(๑Ő௰Ő๑)

欢迎大家踊跃报名(尤其是各位画画大佬!)

QQ:2137116623

QQ和微博B站报过名的Bob可以不用再报名了

请大家帮忙多多宣传,谢谢(๑Ő௰Ő๑)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