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间刚刚好

安安,这里是中间,本业医学生,副业画画唱歌玩游戏写文。其实我是画画的但是这边会发废文。然后希望大家别怼我毕竟是废文我没什么文笔,但是我会尽力的QwQ,霸托大家。
头像:希羽绘制

神羽哈团路白短篇◇我在麦块里?◇第一弹

“额。。。啊,头疼死我了”阿神慢慢醒来。“到底谁啊没事干打别人头。。。”

稍微清醒了点,阿神看了一下周围。“黄色监狱?等一下,我刚刚只是去买盒饭,再说怎么这里这么像麦块?” 低头一看

“哇!"(ºДº*)我在麦块里?"(ºДº*)

拜托,这是梦的话也太夸张了吧!”

四处张望加不知所措了一段时间之后

“冷静,阿神。现在你需要做的,是要想办法逃出去,这是监狱游戏的地图,其他的之后再说。”

阿神深呼吸了几次, 地毯式搜索了自己监狱的每个角落,果真,箱下箱的钥匙,能打开铁门。

“好,出来了。”

“哇!” 一个熟悉的声音发出惊讶的叫声,吓了阿神一跳

“哈记你怎么也在这?”

“哈?我也想问呐!这到底什么情况,我刚还在睡觉诶。”

“事情越来越奇怪了啊喂!”

“我刚刚还看到筱瑀在一个黄黑相间的监狱,蜜蜂色的,但是她好像昏迷我叫不醒她。”

“筱瑀也在?那难道其他颜色的房间各关着一个人?” 阿神吃惊的看着哈记

“看来是这样,或者。。。” 哈记低下头“或者筱瑀的现实灵魂没有到这个世界,那个只是麦块角色不是嘛。”

“也就是说,筱瑀在现实世界安全,我们俩是被抓来的。”(突然冷静分析的阿神)

“我觉得是啦,咋们再转一下,不过声音小一点,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之类的。”

两个人用潜行慢慢的向前,看到一个白色的房间,画框上是一个羽毛。难道,羽毛被关在这里?前两天都联系不上他的。阿神快速的跑过去,当他偷看到里面的时候,他震惊了。

一个全黑皮肤的人,只有红色的眼镜,羽毛醒着,但是被他用什么力量在墙上,身上全是伤痕

(你个烂作者害羽毛打死你)(啊不要救命啊看后面啊!)

“你真的很烦啊羽毛,我把你请来了两天一点都不配合。”

“你。。。你这样绑架,还叫请哈?”

“哼,等阿神醒过来,我就无限的折磨他,还有其他的人,我要让所有的YouTuber都成为我的垫脚石!”

“咳。。。你这个人真的烂透了。”羽毛有气无力,但是还是很想骂他。

“我的伟业!你懂什么!”黑衣人顺手又用鞭子打了羽毛

“啊!可恶!啊!!!”

(楼下打死作者排队)(作者:节目效果啊救命啊!)

“我要成为麦块最强的YouTuber!我要你们为我的事业贡献!”

黑衣人挥了挥手,羽毛倒在地上,陷入了昏迷。黑衣人转身,离开了关押羽毛的房间,哈记和阿神悄悄地溜了进去。

“羽毛,你还好吗?回答我一下!”

“阿。。。神。。。你怎么。。。会。。。”

“你别说太多,我们先救你!”阿神虽然很心疼现在的羽毛,但是现在必须赶快救他。

“哈记,你知道出口吗?”

“出口那里是完全锁住的,根本打不开。而且监狱这部分的结构很简单,明显是为了不让我们逃跑。刚刚咱俩溜进来算幸运。”

“嘿!,哈记,阿神。”突然听到的一个悄悄说话的声音,阿神四处张望着。

“这里,这里啦,哦哟。”

“这声音,团团你怎么也被传来了!”哈记的惊讶不是不能理解,毕竟哈记很长时间没有联系到的人竟然也在这么危险的地方。

“我想办法挖了密道,能通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,哈记你一定找得到的。”

“。。。我就说,羽毛的监狱里,为什么有西瓜。。。╰(‵□′)╯团团我等会儿找你算账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(脑补团团经典笑声)

拆开西瓜,一条向下的台阶展现出来,团团在里面等着。他的身上,也都是伤口。

哈记心灵咯噔了一下。按照刚刚黑衣人的性格,团团受了不少罪吧。

“快,带着羽毛下来。路和小白也在,我找到一个地方,能暂时躲开他。”

阿神小心的背起伤痕累累的羽毛,走下台阶,哈记在后面堵住了口子,同时放了几个投掷器,放好了箭矢。

“哈记你哪来的?这么多东西哦。”

“我进来的事有一段时间能用代码,偷偷拿到了点。”

“哦哟,还是那么厉害诶。”团团等哈记放完陷阱后,一起离开了这个可怕的监狱。

◇◇◇◇◇◇分割线◇◇◇◇◇◇

阿神看着羽毛的伤,一点都不想说话。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。羽毛,两天我找不到你联系不到你,你一直在受苦。。。羽毛。。。

“阿神,都一个晚上了,我替你一下吧。”路走了过来,虽然平常很喜欢腹黑说坏话,但是现在,不是那种时候

“没关系,我不累。我想等羽毛醒过来,第一个看到的是我。”阿神坐着,没有挪动的意思

“唉,好吧,那我一会儿给你送吃的。”

“路!路!快来帮我我快掉下来了啦!”听到小白在外面的求助,路也走出了房子,看见小白在树上。

“你跑那里干嘛啊小白。”路很不耐烦,这个时候了还干嘛。

“想给羽毛拿苹果,结果我下不来了啦。QAQ”小白超级委屈,不得不求助

“我来啦你等一下啊。”

爬上树后,路偷偷的躲着小白后面。

“路,你上来没啊。”

找准位置,pia!

“路你又来!你怎么老欺负我!”

“下面稻草堆你没事啦。”路开心(腹黑)的笑了笑

“路只会欺负我!哼!不理你了”小白拿着苹果,走到羽毛养病的房间。

“阿神,给你和羽毛吃的苹果!羽毛会好起来的,相信他!”

“谢谢你,小白。”阿神接过苹果放在柜子上。

“小白,走啦你会打扰羽毛休息的。”路在门口喊着。

小白快步的离开,出门前还转头和阿神说“阿神,羽毛一定没问题的!”然后跟着路继续采集东西去了。

“嗯,一定没事的。”阿神想着,但是眼泪不住的往下流。

“要是我早来一点,羽毛一点不会有事。”自责的泪水,不断的涌出。羽毛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啊,为什么那个黑衣人要这样,为什么遭罪的不是我,我不想羽毛受任何伤害啊!“羽毛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阿。。。神。。。?”

“羽毛!”阿神赶快擦了擦自己的眼泪,忙着询问“羽毛你醒了吗?还疼吗?我可以找哈记再要回复药水。羽毛你等等。”阿神转头,准备去找哈记

“阿神。。。”羽毛抓住了阿神的衣服,阿神也停下脚步。回头走到羽毛面前

“羽毛,你需要什么,就和我说啊。”

“。。。你。。。别哭啊。。。”羽毛轻轻的说了一声,“我。。。没事的”

“我,我才没哭。”阿神在次擦了擦眼睛,“你看嘛,我没哭啦。”

“阿神。。。陪我。。。好吗。。。”

“好,没问题。只要你愿意!我一辈子都不可能离开你的。羽毛。”

“。。。我可能。。。还想。。。睡一会儿”羽毛的眼睛慢慢闭上,过了一会儿,笑着打起了小呼噜。

“太好了,哈记说醒来的话后面治疗就没问题了。”阿神高兴的在羽毛的床边趴下,紧绷的神经放松,他握着羽毛的手进入了梦乡。

◇◇◇◇分割线◇◇◇◇(同时)◇

“哎呦你轻点啦!夭寿鬼哦!”

“别动啦你,还想不想让伤好啦!”哈记很不耐烦。“装备下下来啦,伤口要好好处理”

“不要啦,我又没什么,装备很难得的诶。”团团超级不配合的口气,让哈记十分生气。团团对自己身上的伤口到现在都不解释,虽然一定和黑衣人有关,但现在又任性成这样。这个家伙到现在还这么冒失到底要怎样。

“不知道羽毛醒了没有啊,为了救他我超担心der。”

“担心,担心,能不能担心一下你自己啊!这一身伤怎么回事!”哈记真的生气,无法抑制自己的怒气,直接骂起团团。

“我比羽毛好多了啦,不过因为我偷偷的在哪里挖地道被抓到啊。那个家伙真的一点都不留情诶我这么可爱ớ ₃ờ。”

“打死你才算啊!西瓜的事我还没算账

╰(‵□′)”

“哦西瓜啊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团团忍不住又笑了起来“哈哈哈哈哈哈,哎不行啦,这样伤口会疼啦。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笑屁啊╰(‵□′)。”哈记生气的转身走回房子,离开了团团。

“都睡了啊。。。”哈记看到阿神握着羽毛的手,不过看羽毛的样子,应该是好转了。

“正好,该配药了。”爬上二楼,找见酿造台,把交易好的材料放好后开始酿造治疗药水。

“团团这家伙,嚣张过头了啊。。。”哈记边酿造药水,想想团团刚才的状态“惯的狠了还是怎么样啊,非要推到一次害羞了才安静啊!”

(等下哈记你说啥?)

不过哈记转念一想,团团一定比较早来到这里,因为这个地方里监狱也有一段距离,但是不算很远,很可能是4-5天,因为来到这里之前,哈记四五天没法联系到团团。而且按照黑衣人和团团的性格。。。等一下,团团现在的伤不可能只有那点!

哈记想到这里,跑到外面,发现团团根本不在。反而看见了路和小白在刚才那个地方。

“路,你看到团团了吗?”

“团团说他去村子一趟,看看能不能交易什么食物之类的。”

哈记不管别的,跑向村子,出来麦块特定的村民之外,没看到其他人。

“团团你在哪儿!团团!”哈记不停的喊着,他希望自己的判断是假的,团团真的没有受伤。

最终,哈记在一个村民的家里,找到了倒地的团团。

“团团!你是北七嘛!”

“啊,哈记哦。。。抱歉啊我疼的走不了了啊。。。”声音明显的虚弱,团团现在的状态奇怪至极,脸上也变得发紫。

哈记一个公主抱把团团抱回据点“路,小白,再找张床!”

“团团!团团怎么了!团团你醒醒啊!”小白慌张的叫着团团“路!我们怎么办啊(哭腔)QAQ”

“哈记,给你,准备好了。”路早就做好了床摆在房子的另一个房间,哈记慢慢放下团团,此时团团已经陷入了深度的昏迷。

“你们帮我看一下药水,羽毛可以换药了,团团这里我解决就好。”

路拉着小白快速离开,哈记解开了团团的装备,看到了团团腰上一块深深的伤痕,黑色的中心蔓延在皮肤,持续的扩张。这种状态,哈记根本不知道怎么办。麦块里没有这样的东西,他很聪明,但是现在他无法使用指令,他也无法做到治疗团团目前的状况。

“团团你个白痴,都这个状态了你怎么一个字不提。”

哈记一拳打在桌子上,他生气团团什么都不说,更生气的是自己考虑不周,没发现团团的异样。

“你个傻瓜熊猫。有事就说啊。”哈记咬着牙,站着床边。

◇◇◇◇分割线◇◇◇◇

终于清醒了过来,羽毛看着周围。

不是那个白色的房间,一个麦块的木屋,还有一般的光影阳光。

还是有疼啊,那个人打的真的恨啊。

顺着羽毛低了一下头,看见阿神在床边趴着睡觉,握着自己的手。

这要不是受伤了,一般早就上床抱着自己睡了吧。(。。。羽毛你自愿?)

“我要让YouTuber都成为我的垫脚石,尤其是阿神!他是我最大的跳板!”

黑衣人的这句话羽毛没办法忘。

羽毛到这里的第一天,就听到了团团被黑衣人打的声音,恰巧两人的监狱房是相邻的。

“疼死我了,你到底要怎样啊!”

“好好招待一下第4个到的小熊猫啊。我要让你成为我成功的一部分啊。”

“啊!!!!不!!!你干嘛!!!啊!!!”剧痛带来的嘶吼,羽毛很害怕,悄悄地,只能听着团团的嘶吼。

“。。。夭寿鬼哦。。。你给我肚子上放了什么?!!!”

“吸取灵魂,占为己用而已。这个伤口可是变成我的记号。”

“。。。咳,疼死了。。。你个混蛋。。。”说完团团好像昏迷了,一直没出声。羽毛的心里满是恐惧。

脚步声响起,黑衣人离开了团团的房间,顺着走到了自己这里。

“啊哈,第五个竟然是羽毛啊,看来这下好玩啦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停止了回忆,羽毛还是后怕,这两天的折磨让羽毛很是无助,但是他最大的希望还是让阿神在现实中好好生活。不能让阿神死。或许那个黑衣人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阿神就不会过来。但是没想到阿神还是被传到了这里。

“嗯,羽毛你醒了啊,舒服多了吧。”阿神睡眼惺忪的起来,边打哈欠边伸懒腰。

“好多了呢”羽毛笑了笑,他很高兴阿神放心自己的状态了,不然这个时候,一定很担心的到处忙吧。

“阿神,你那天。。。哭了?”想到模糊中的影子和声音,羽毛问了一嘴

“怎么可能啊,我才不会哭嘞,我又没有穿裤子我穿的短裤啦!”阿神紧张的为自己那天的事情狡辩。羽毛那天那么模糊,应该不会记得。

“阿神你一定哭了啊,袖子上都是湿的”

羽毛的细心,终究让阿神放下了掩饰

“你那个样子,让我怎么不害怕。”

“我还好啦。”

“什么叫还好!全身的伤口那么多,哈记说有的都快到大动脉了!你怎么能忍的住!告诉他我在哪里又怎样!我早被传送来又怎样!你自己不能受伤啊!”

阿神生气的喊着,他知道羽毛是为了保护他,但是他宁愿羽毛保护自己,就像平常游戏里一样胆小点就好啊!不至于受那么多伤。

“可是,我如果在这里胆小,我可能就见不到你了。” 羽毛望着阿神,那双带着他走到有趣世界的阳光四射的眼睛,是羽毛最想保护的人的

“你真的,很不听话啊羽毛。” 阿神走到床边,趴到羽毛身上,手肘撑着身体,用手抚摸着羽毛的脸“答应我保护好自己,我不允许你出任何事。”火红的双眼,阿神不知道怎么形容这双平常温柔而温暖的光里,那种坚定是什么,但是他明白,这是他一生最珍惜的人的。

“emmmm,羽毛该换药了,阿神” 哈记没敲门就走了进来,吓了俩人一跳。

“哈记你不要随便吓人啊!(///m///)” 阿神快速跳下床,接过哈记给的回复药。羽毛在床上脸红作一片。

“你的黑眼圈。。。没事吧这么重,你几乎没睡过啊。”阿神看哈记的脸色这么差,不知道几个晚上没有睡了。

“没事啦,赶快照顾好羽毛,我们也多一个战力。” 哈记送好药以后匆匆走了。

“哈记精神怎么这么差”

“团团的身上不知道有什么,黑黑的一直在蔓延,病毒一样,现在团团的一条腿已经完全变成黑色的了,哈记估计一直没睡在找方法解决吧。” 阿神边换药边和羽毛说到。

“等下,我大概知道那是什么。”

“你知道!"(ºДº*)”

“我不确定,但是我知道,那是黑衣人搞得鬼,他说过‘吸取灵魂’”

阿神赶快起身“我叫哈记过来,说不定能帮到团团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